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武进区支行与奔牛粮食储备库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2021-04-19 15:06:00  
1
听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4月10日,农发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与奔牛粮食储备库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党建共建活动,接受革命教育,凝聚精神力量。

徒步越峡谷,体会长征精神。活动伊始,大家一起前往茅山知青山庄,换上了红军服,徒步穿越白云涧峡谷,体悟“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长征精神。为了更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红色精神,大家一起做大锅饭、制作手工党旗、打靶、放迫击炮,学习党史的同时,也增进了银企之间的情谊。

重温入党词,回悟初心使命。面对鲜艳的党旗,农发行武进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赵春丽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自觉做到“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

参观纪念馆,追忆伟人脚步。通过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战争的历史。通过对革命先辈的抗战事迹、当年新四军开辟根据地及与敌伪顽强斗争的重要文献资料、实物资料和图片资料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抗争史,重温了新四军抗日反顽革命斗争的辉煌史迹。

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濮丹枫)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