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常州立法项目数量再创新高
2024-01-29 11: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2024年立法工作部署会获悉,今年,我市立法正式项目有9件、预备项目5件、调研项目6件,总数达20件,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编制的《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立法计划》,今年我市立法正式项目9件,其中制定4件:常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促进条例、常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常州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常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修改5件:《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常州市轨道交通条例》《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同时,安排了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提高公众应急处置能力的决定等5件预备项目,启动常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等6件调研项目。(陆盈帆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