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常州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2024-01-23 09:4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3日上午开幕。22日晚,常州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陈金虎、盛蕾、白云萍、季培东、李文宏、陈翔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陈金虎为常州市代表团团长,盛蕾、白云萍、陈翔为副团长,宣布了小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传达学习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要求,牢记代表政治身份,真正把讲政治贯彻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履职实效。要严格遵守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严格遵守安全保卫规定和保密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随后,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临时党小组。(记者 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