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常州网上年货节启动
2024-01-22 09:4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迎接新年到来,1月19日,为期13天的第四届常州网上年货节在龙湖天街启动。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李党会,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副市长潘冬铃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年味钟楼、瑞龙市集、礼遇龙城、乡味“邮”你、寻味江南、开运龙年、耀美新颜、潮流指南、智电易选9个直播间,提供千余款种类丰富、品质优良的商品供市民在线选择。其中,瑞龙市集专场准备了南北货、中外名酒、食品粮油、美妆日化等,乡味“邮”你专场则有新孟河虾蟹礼盒、溧阳野竹笋、天目湖香肠等特色农副产品。

自2021年起,我市已连续举办三届“常州网上年货节”。本届网上年货节期间,将发放超百万元消费券,各专场均推出活动特价商品,让市民享受到满减等多重福利。各大专场直播活动13天不停,做到天天有活动、场场有优惠。

2月1日,本届网上年货节收官阶段,活动平台还将直播抽取手机等大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实惠。(龚励 商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