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举行2023年“常州最美警察”报告会
2024-01-11 10:3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顾燕 汪磊)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9日晚,我市举行“警心永向党 奋斗写忠诚”——2023年“常州最美警察”报告会。市委书记陈金虎,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秦景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省公安厅副厅长陈红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出席报告会,并为获奖人员和功模代表颁奖。

报告会分“平安誓言、担当回响”“为民誓言、奉献回响”“英雄誓言、奋进回响”三个篇章,通过朗诵、合唱、情景剧、视频讲述和歌曲演唱等形式,全面展示了2023年常州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公安厅“八个现代化”和常州“532”发展战略部署,锚定“争当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示范和表率”目标,深入实施“211”行动计划,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报告会现场揭晓了2023年“常州最美警察”“常州最美警队”“常州最美辅警”和“常州最美家庭”获奖名单。

市领导李文宏、李泽勇、李林、杨芬、陈翔、杭勇、乔俊杰、陈志良、陈正春、于贵平、张加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兴生,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等出席报告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