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12-30 10:1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秋冰 常供销) 12月29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供销、展现新作为,为常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省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薛璐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副市长狄志强出席会议。

陈金虎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用心服务乡村振兴,奋力助推“532”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加快构建为农服务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功探索“三带两联”促进共同富裕的新模式。

陈金虎强调,作为党和政府推动“三农”工作的重要部门,全市供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供销合作社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要聚焦服务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结合点、突破口,围绕加快构建农业全产业链,在完善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拉长服务链上积极探索、做好文章,继续推进供销促进共同富裕“十百千万”工程,全力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陈金虎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帮助力度,加强工作协同协作,形成推进供销合作事业的强大合力。

薛璐璐指出,常州市供销社积极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拓展为农服务领域,为全省供销系统提供了可复制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继续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共同富裕,为全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薛建忠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市供销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供销总社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成员。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