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金虎会见南京海关关长辛建民
2023-12-17 09:1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舒泉清) 12月14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南京海关关长、党委书记辛建民一行,双方就深化关地合作、推动对外贸易发展等进行会谈。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京海关长期以来对常州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常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释放“新三样”出口动能,今年将高质量迈入万亿之城。希望南京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常州、支持常州,促进更多改革举措和重点项目落地常州,更好服务常州企业“走出去”发展,不断培育壮大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海关在常开展工作做好服务、提供支持,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辛建民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海关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常州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对外贸易增长势头强劲,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南京海关将充分发挥自身所能,对接常州所需,积极面向外贸新形势、企业新需求,深化改革创新,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全力支持常州扩大对外开放和外贸提质增效,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