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泉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
2023-11-10 13:5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舒泉清) 11月9日,由福建省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率领的泉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陈金虎陪同。

泉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三家企业在新能源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感受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的澎湃动力。

陈金虎表示,当前,常州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跑出加速度,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泉州和常州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希望两市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共抓开放良机、共享创新平台、共谋产业合作、共促人文交流,推动合作走深走实、结出丰硕成果,持续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毅恭说,常州实体经济发达、智能制造闻名,同时积极抢抓风口,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发展经验值得学习。真诚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谋划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泉州市领导周小华、张文贤、高向荣、汪志红,常州市领导杭勇、乔俊杰、夏思军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