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
2023-11-09 11: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唐文竹)今年11月8日是第24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我市举行庆祝活动,回顾全市新闻战线年度工作、表彰优秀作品、分享经验感悟、感受职业荣光。市委书记陈金虎作出批示,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金虎在批示中对全市新闻战线今年以来把牢正确方向、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中心工作,用文字记录城事、用镜头见证发展、用声音传递力量表示肯定。他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七个着力”重大要求,深入报道全市上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奋力推进“532”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聚焦新能源之都、“两湖”创新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更多关注凡人善举、平凡英雄,讲好常州故事、凝聚发展信心、传递城市温度,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志良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地位作用;要深化融合,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在守正创新中彰显主流价值;要践行“四力”,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前进方向、坚守正义良知,在淬炼担当中彰显人生意义。

去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讴歌时代、服务人民,正面宣传声势强劲,媒体融合创新提升,精品生产成果丰硕,获奖数量和层次创历史新高。活动为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中,来自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武进区融媒体中心的代表分别交流了创作感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