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金虎会见德国BHS总裁
2023-10-10 10: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9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德国BHS总裁克里斯蒂安·恩格尔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克里斯蒂安·恩格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常州实体经济发达,智能制造闻名,拥有同类城市中最完备的产业体系,与BHS的发展理念、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常州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持续放大全国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效应,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平台、更好条件。

克里斯蒂安·恩格尔感谢常州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常州经济实力雄厚、装备制造业基础扎实,与BHS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可期。BHS将把常州作为发展的重要支点,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BHS总部位于德国Weiherhammer(魏尔哈默),成立于1717年,是世界领先的瓦楞机械制造和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超过50%的市场份额,是该行业的全球隐形冠军,集团在德国、中国、奥地利、捷克、克罗地亚、瑞士、美国、巴西等建有8家生产基地。

市领导杭勇、乔俊杰会见时在座。(记者 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