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国开行江苏省分行高层
2023-08-09 10: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陈金虎会见国开行江苏省分行高层

深化政银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8月8日,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力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金虎对唐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常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聚力建设新能源之都,全力冲刺“GDP万亿之城”,其中离不开国开行等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一直以来,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与常州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在“两湖”创新区建设、能源交通、制造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一如既往关注常州、支持常州,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常州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实现城市发展与金融机构发展的互利共赢。

唐力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情况。他表示,常州产业优势明显、区位条件优越,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发展潜力巨大。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挥银政合作优势,健全良好合作机制,与常州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杭勇、桓恒会见时在座。(记者 舒泉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