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辽宁省朝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考察
2023-07-04 11: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舒泉清)7月2日—3日,由辽宁省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单义率领的朝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单义一行。

陈金虎对朝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常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单义表示,常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举措、坚定不移发展产业的战略定力,值得朝阳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两地加强对接合作,携手合作共赢,共同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常期间,代表团考察了蜂巢智储(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恐龙园等地。

市领导季培东、杭勇、桓恒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