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中铁五院领导
2023-06-21 10: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舒泉清) 6月20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中铁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虎,中铁五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贾筱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交流。

陈金虎感谢中铁五院长期以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中铁五院积极参加常州各项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以及城市更新类各工程项目服务,为常州铁路交通项目事业的发展和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提供了专业技术支撑。当前,常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大交通格局,打造能级更高、支撑更强的现代化常州。这离不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项目的有力支撑。衷心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政企互利共赢新典范。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和一流政务服务。

陈虎、贾筱煜表示,中铁五院与常州合作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中铁五院常州分院成立以来,得到了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前,常州抢抓国家全面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窗口期,放大“一点居中、两带联动、十字交叉、米字交汇、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为双方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中铁五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在常布局和资源整合,积极参与常州“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等中心工作,共同谱写常州市“十四五”建设发展新篇章。

副市长狄志强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