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会见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重要嘉宾
2023-06-19 09:3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舒泉清) 6月18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季培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共同会见了来常参加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的重要嘉宾和专家。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们前来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常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依托深厚产业底蕴,把握关键时间窗口,打造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贡献“常州方案”、彰显“常州价值”、体现“常州担当”。

陈金虎说,作为首届世界新能源博览会,本次大会主题为“能·源创新 常·享未来”,希望参会嘉宾和专家积极为常州新能源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加强对接,提供更多真知灼见和智力支持。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让更多的创业项目放在常州,将更多的创新要素导入常州。

嘉宾们表示,近年来,常州持续深化“揭榜挂帅”科技攻关,新能源产业蓄势发力,展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为中国能源转型发展提供了生动的实践样本。希望常州以展促产、锐意创新,持续构建更加开放、协同、共享的产业生态系统,让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应用推广、模式创新在常州都能找到支撑平台和优质伙伴,为全球新能源发展提供“试验田”。

市领导杭勇、徐华勤、蒋鹏举,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