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辽宁省葫芦岛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考察交流
2023-06-12 10: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舒泉清) 6月10日至11日,由辽宁省葫芦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生率领的葫芦岛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陈金虎陪同考察。

陈金虎表示,自2017年常州与葫芦岛在推动创业创新方面开展对口合作以来,两地按照中央和苏辽两省部署要求,在加强政企交流、促进产业与文旅发展、开展干部交流等方面携手共进、攻坚克难。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常州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苏辽两省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要求,与葫芦岛市共同努力,不断夯实合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展合作领域,巩固合作成效,共同服务发展大局。

杨军生向常州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葫芦岛市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常州在产业转型升级、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辟合作新途径、拓展合作新空间、丰富合作新内涵。

在常期间,葫芦岛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所、大运河工业遗产展示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江苏维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溧阳生态创新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常州市打造新能源之都、建设“两湖”创新区、开展生态保护等情况。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季培东陪同考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