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大卫·科勒
2023-06-11 10: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9日,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金虎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向大卫·科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科勒集团作为世界知名企业,厨卫产品在国内家喻户晓。集团在常发展20年来,先后投资兴建了3座工厂,展现了外资企业看好常州、扎根常州的信心和决心,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科勒品牌创立150周年,也是常州豪情满怀迈入“GDP万亿之城”的关键之年,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互惠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营造更优的宜居宜业环境,着力提升对各类人才的吸引力,为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大卫·科勒感谢常州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常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科勒集团十分看好常州的地理位置、产业条件、营商环境,愿意与常州携手,进一步拓展业务,加深友好合作,为常州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常州市领导杭勇、桓恒会见时在座。(记者 舒泉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