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家运动主题人才公寓“潞立方”启用
2023-06-07 09: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6日,全市首家运动主题人才公寓“潞立方”启用,首批人才代表收获公寓“金钥匙”和入住礼包。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启用仪式。

“潞立方”人才公寓位于潞城街道东城路与龙锦路交叉口南侧,紧邻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有小一室、大一室、一室一厅、两室一厅4种户型,共计269套,可容纳600人居住,房间家具家电一应俱全。该人才公寓不仅面向个体,还面向潞城及常州经开区企业集体招租。

公寓在设计上突出运动与动感。在公寓二层,占地10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设有体操房、瑜伽室、机械区等,配备理疗康复室和盥洗室,同时配备3100平方米的户外运动场地,包括篮球场、足球场和滑板场,还设置了室内露营区。

以“潞立方”为代表,今年常州经开区将建成投用4406套人才公寓,“十四五”期间将建成不少于1.1万套人才公寓,为全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贡献力量。(孙婕 夏晨希 蒋盼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