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青海省西宁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2023-05-10 10: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舒泉清) 5月9日,由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卫东,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建平率领的西宁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王卫东、石建平一行。

王卫东对常州给予西宁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开展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进入新发展阶段,发展清洁能源,西宁具有独特资源禀赋和突出发展优势。近年来,常州大力打造新能源之都,发展成绩令人鼓舞,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以绿色发展为路径,以创新驱动为支撑,共同谱写清洁能源发展的崭新篇章。

陈金虎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对西宁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常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打造以新能源产业为代表的十大先进制造业集群。西宁大力发展光伏制造及光伏配套产业,加快推进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两地在产业上具有很强的共通性、互补性,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十分广阔。迈上新征程,常州愿与西宁一道,在深化产业合作上实现新突破,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展现新作为,推动两地互利共赢、双向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

市领导李林、杭勇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