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获评中国康养旅游城市
2023-03-30 11: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周洁 常文旅)记者27日从市文广旅局获悉,常州获评“中国康养旅游城市”。此次全国共有10个城市入选。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旅游市场的细分,民众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的需求日益增加,康养旅游备受瞩目。为更好总结各地康养旅游发展成果,提升各地康养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组委会、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联合主办了“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

我市坐拥“一江一河三山四湖”,具有远山近水、天然淡雅的独特魅力,凭借宜人的四季气候、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的城市底蕴与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成为众多疗休养团队的目的地。

据悉,与常州一起入选“中国康养旅游城市”的还有温州、秦皇岛、宝鸡、台州、连云港等城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