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组织10家企业赴安康现场招聘
2023-01-30 14:5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月28日获悉,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苏陕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在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城南凤凰广场如期举行。常州人社部门采取“市区联动+两地牵手”的方式,组织10家优质企业赴安康开展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1800多个就业岗位。当天就有近20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为期3天,分别在汉阴县、旬阳县白柳镇和岚皋县佐龙镇举行。

参加现场招聘的10家企业有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和纳税星级企业,行业覆盖机械制造、新能源材料、电子信息及通讯等多个领域,岗位包含操作工、冲压工、电焊工、装配工等工种,薪酬待遇为月薪5000—8000元,部分岗位月薪达10000元以上。招聘会向安康籍求职者推出了免费食宿、报销车费、发放开门红包等各类优厚福利。

今年,随着常州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用工需求量大,市人社局、天宁区和钟楼区人社局的相关负责人与10家企业的人事负责人于年初六就奔赴安康,“赶早”参加当地的线下招聘活动,希望通过人社部门的“牵线搭桥”解决常州企业用工需求。

安康市是常州对口帮扶城市。自2017年以来,两地人社部门在劳动力资源方面深入对接,安康籍求职者每年在常州的就业人数均保持在3000人以上。(常人社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