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首获全国“五星级”企业现场管理称号
2023-01-19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22年企业现场管理评审结果,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卓越绩效管理工程《以服务质量提升为导向的绩效管理建设》喜获“五星级”企业现场管理称号,这是常州公司首次获得该奖项。

全国现场质量管理星级评定是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面向全国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开展的现场管理改进提升活动,五星级现场荣誉则是全国现场管理的最高荣誉。

今年以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积极争创国家级管理现场,围绕“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总体目标,以城郊供电所为项目实施主体,运用卓越绩效管理理念与模式,通过制定可操作绩效考核办法、紧抓供电所主要业务、细化客户服务需求和定位,改变供电所管理中旧有的传统运行机制和现场管理功能,提升供电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持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改善基础设施,从而优化基层服务质量、减少意见工单率、增强供电可靠率,有效解决乡镇供电所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满足农村供电服务的需求。

近年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持续深化卓越绩效管理工作,落实“五个一”卓越绩效管理工程,以工作质量为抓手、服务态度为导向,继续深入推进现场服务管理质量,打造优质卓越绩效管理成果,为公司优质企管口碑添砖加瓦。(李家斌 潘颖霞 陈渊鹏)

标签:绩效;管理;供电公司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