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遥观镇:“廉”洁饺凝聚党心民心
2023-01-16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常州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民俗文化,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营造和美友爱的社区氛围,1月13日上午,遥观镇纪委、剑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和美千家苑 共包‘廉’心饺”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遥观镇纪委负责同志和社区纪检委员、志愿者们有的拿着锅碗瓢盆,有的拌馅、捏皮,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个个“清清白白”的“廉”洁饺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功告成后,大家用现包的饺子搭起了“廉”字,以‘廉’正其身,凝聚党心民心。

志愿者们还现场挥墨泼毫,写下一幅幅饱含墨香的廉洁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添上浓浓的“廉”味。

随后,镇纪委、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起将“廉”洁饺和新春的慰问送往患病困难群众、党员手中,让群众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剑苑社区以传统习俗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依托,将廉洁文化融入社区建设当中,进一步将党风廉政文化之风吹进党员干部的心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倡导居民参与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氛围。(周银)

标签:新春佳节;志愿者;纪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