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部署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2023-01-13 11: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2日,常州召开2022—2023年度冬训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年度冬训工作任务。

近年来,常州广泛开展基层党员冬训,精准化实现全覆盖,阵地化实现全方位,云端化实现全网络,品牌化实现全周期,有效发挥理论学习“加油站”、大政方针“广播站”、道德风尚“传习站”、文化惠民“服务站”作用,有力推进基层党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冬训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握中央及省委精神与地方实际的结合点,找准与基层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的结合点,切实做好理论的精准供给,开展精准、扎实、深入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形势与政策,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冬训工作要强化组织指导,在针对性、互动性、贴近性、移动性等方面注重探索创新,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考评管理,更好激发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

当天,基层党员冬训骨干培训班开班。(唐文竹 华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