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春走基层|江苏常州:丝丝关怀暖军心
2023-01-10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常州讯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军心。近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贵生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带队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的喜气,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沈春静等领导陪同慰问。

“老领导,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军休干部路浩家中,杨贵生与他面对面、零距离地拉家常,话健康,感谢他作为军休干部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军休干部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走访中,杨贵生要求,全体军休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全体军休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用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来军休干部的“满意指数”。

军休干部路浩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他会不忘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常州改革发展,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力量。(陈艳)

标签:军休干部;退役军人;常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