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交通建设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公布
2023-01-06 10: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郑雨露 郭曼茹) 近日,常州通用水司“康莉君劳模创新工作室”被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命名为“交通建设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全国首批共50个,这是全市唯一上榜的工作室。

据悉,“康莉君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2月,一直致力于企业整体服务的提升。工作室采用“12+1”模式,由服务型劳模康莉君作为带头人,成员囊括公司各部门骨干,从内部管理到外塑形象,创建品牌服务,提高“软实力”,带动全员共同进步,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近两年,工作室依托通用水司百人科研攻关计划,积极参与公司科研、管理、服务各类问题的探索、研究,并进行总结提炼,将好的管理方法、科研成果进行转化。成立至今,工作室已组织培训101次,实现各类技术管理创新25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133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