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常州网上年货节启动
2023-01-04 10: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龚励 王锐 商轩)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常州市1月3日在江南环球港启动为期10天的“第三届常州网上年货节”。副市长桓恒、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江南年味、乡味邮你、新春好礼、新年新颜、“农”情“乡”伴、衣尚龙城、数码家电、海外优品8个直播间,各专场15:00同场开播,提供万余款商品供市民在线上选择,种类丰富、品质优良。其中,新春好礼专场准备了南北货、中外名酒、食品粮油、美妆日化等;“农”情“乡”伴专场则有新疆红枣、秦巴核桃、旺源驼乳和沙棘全果原浆等特色农副产品。

据悉,本届年货节以“百福贴窗花,年货送到家”为主题。各专场均推出年货节特价商品,同时还将发放优惠券,让市民在年货节特价的基础上,享受到满减等多重福利。各大专场直播活动十天不停,做到天天有活动、场场有优惠。

1月12日,本届网上年货节收官阶段,活动现场还将抽取汽车、手机等大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实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