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常州最美法官”获表彰
2022-12-29 10: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舒翼 何薇 张澜) 12月28日上午,常州市举行首届“常州最美法官”颁奖典礼。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玉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兴生出席颁奖典礼。

8名“常州最美法官”获得者分别是:市中院速裁庭审判员张斌,溧阳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副庭长蒋园圆,金坛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刘丽疆,武进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汪丽英,新北法院行政审判庭(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赵旦,天宁法院执行局局长杨峰,钟楼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审监庭庭长王可,常州经开区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唐凯。

另有8人获“常州最美法官”提名奖,分别是:市中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审判员龙海阳、溧阳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安彪、金坛法院执行局局长王先彪、武进法院前黄人民法庭副庭长周运、新北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执行裁判庭)副庭长钱锦、天宁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庭长王东莉、钟楼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刘永丽、常州经开区法院横林人民法庭庭长王驰。

曹忠明发表致辞表示,最美法官既是审判执行一线的先进典范,更是广大兢兢业业法院干警的缩影,展现了全市法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全市法院将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