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津通国际工业园三期项目开工
2022-12-18 09:0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津通国际工业园三期项目17日开工奠基,目标是打造高精特尖科技企业“产业上楼”的标杆示范园区。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津通是一家以建设营运高新产业园区、现代服务业以及高新技术产业投融资为主业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多年来秉承以现代服务业带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扩大周边就业,对全市加快吸引高新技术企业、争创产业发展优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期项目位于“两湖”创新区五大功能片区中的国际智造区,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新建总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项目整体定位为生态智慧产业园,将紧密围绕武进国家高新区重点产业,发展电子和智能信息、数字产业、智能装备产业、新材料及高端生产性服务业,形成区域科技创新平台。首批开发建设内容预计明年底交付,意向入驻企业已超30家。

据了解,津通国际工业园现有17座高标准工业厂房、1座生活服务中心和1座商务中心。园区自2005年运营以来,引进包括美国通用电气、日本住友电工、南德TUV检测、美国安费诺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优质企业200多家,实现了高端产业集聚、高成长企业孵化和高层次人才培育。(记者 周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