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儿童医院眼科开设夜间门诊
2022-08-11 09: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陈荣春 杨小霞) 为满足学生和上班族的就诊需求,常州市儿童医院眼科开设夜间门诊,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每天17:00—21:00前往就诊。

眼科夜间门诊采取实名制预约挂号,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线上(常州市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常州人社APP、我的常州APP)和线下(门诊服务中心电话、人工窗口)等方式提前预约。

常州市儿童医院提醒,就诊时应主动配合测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健康码,填写《流调表》。发热、流调预检异常或大数据预警的人员需主动配合医院工作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进行详细的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所有门诊实行预约就诊。市民需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医院,尽量减少在院内的停留时间;在院期间,需全程佩戴无呼吸阀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门诊严格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除非必要,陪护人员不得进入诊区及检查区域。

据了解,常州市儿童医院眼科团队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逐步形成了一套全面、系统、长期、规范的小儿眼病综合防治体系,为广大少年儿童开展儿童斜弱视、屈光不正、泪道疾病的诊断治疗,常规开展婴幼儿泪道冲洗、泪道探通以及儿童眼表及眼睑疾病的手术治疗,为患儿制订个性化眼科疾病诊治及眼保健方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