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会见中汽中心高层
2022-08-11 09: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姜小莉) 8月10日,市长盛蕾会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盛蕾对陆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之后,她表示,常州制造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体系完备。其中,汽车产业在常州已形成千亿集群,产业链较为完整,覆盖传动系、制动系、转向系、电气仪表系等10多个系列。今年上半年,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产值超过110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期待中汽中心能抢抓风口机遇,把常州作为未来发展的高地、重地,打造总部加基地协同发展模式,继续与常州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赛道上进行深度合作。

陆梅说,中汽中心多年来十分重视在长三角区域进行产业布局,常州有着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近年来更是着力推动汽车产业智能化、电动化发展且成效显著。中汽中心将继续布局常州,希望双方携手开展更广泛的项目合作,助力常州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创业发展,实现“双赢”。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中汽中心常州基地于2016年落户常州,在检验检测、研发验证等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的基础上,通过提供根据区域产业特色定制的、覆盖全产业链的高质量专业服务,推动区域汽车及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