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届“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揭晓
2022-08-09 09: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周文娟 吴文杰 秋冰) 记者8月8日获悉,常州市第十四届“十佳母亲”和第十一届“十佳好儿女”揭晓。

“十佳母亲”是:为困境儿童打造温馨港湾的杨竹娇、为贫困生托起希望之梦的袁湘勤、用妈妈般的爱点亮学生心灯的王凌云、照顾瘫痪女儿33年的袁盘芳、累计出资20万元帮助贫困儿童的曹静亚、培养自闭症儿子获残运会银牌的彭健、抚养弟弟家孩子和心系员工子女的“大爱母亲”陈辉红、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之路的朱晓燕、照顾瘫痪儿子22年的戚菊媛、为100多个“特殊孩子”点亮心灯的崔颖。

“十佳好儿女”是:20多年照顾岳母的好女婿姚卫春、社区空巢老人的“好儿女”周亚瑾、为430多位老人养老送终的孝子徐小扣、照顾痴呆公公和尿毒症丈夫的陈庆秀、14年如一日照顾瘫痪高龄婆婆的欧丽华、照顾瘫痪母亲10年的段建良、13年尽心尽力照顾3位老人的韩辛卫、160多位老人的“暖心女儿”钱振蕾、双独家庭的顶梁柱蔡涵钰、照顾瘫痪公公和智障小姑的戚春香。

该活动由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参与。据悉,8月8日至21日,广大市民可通过“常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新闻《常州“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揭晓》或直接扫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为我市“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点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