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公交服务质量满意度全省第一
2022-08-03 09: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黄洁璐 周峻年) 记者8月2日从常州公交集团获悉,近日,《江苏省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监测分析报告(2021年)》发布,常州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以及常规公交服务质量评价得分全省第二,其中满意度列全省第一。

2021年,常州公交深入贯彻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围绕国家公交都市、绿色出行城市以及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实施“服务增效年”工程,助力构建以轨道交通为骨架、常规公交为主体、公共自行车慢行系统为补充的多层次、一体化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其中,在公交服务品质提升上,聚焦市民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品质化公交出行需求,积极发展定制公交服务,去年新增定制公交线路4条。完成“我的常州”“常州行”等APP移动支付、异地一卡通IC卡折扣优惠和换乘优惠上线,推动公共交通票价惠民不断深入,提升公共交通吸引力。依托公交i巴士平台,开通微信“线小二”服务,为市民提供高效精准的公交信息服务。研究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高的公交服务改进措施,百万人次投诉率同比下降28.9%。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