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货“怼”上小车 两车双双侧翻
2022-08-02 09: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赵怀龙 何嫄) 深夜,一辆面包车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突然,后面的大卡车直接“怼”了上来,导致面包车侧翻,大货车也在绿化带上翻滚……7月25日凌晨,沪蓉高速常州新北区段发生了惊险一幕。

当天凌晨,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沪蓉高速往南京方向184公里处,两车追尾造成人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司机已自行爬出;一辆大货车直接翻过了护栏,侧翻在路边的绿化带上,司机被困。

“我当时正常行驶,突然感觉后面被‘怼’了一下,然后我的车就侧翻了。”报警的面包车司机惊魂未定地告诉消防救援人员,事情的起因是大货车追尾了他的车,导致翻车,大货车司机被困,所幸的是他没有受伤,从侧翻面包车里爬出车厢后,他见大货车翻滚在绿化带上,司机被困,遂报警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大货车司机被困的左脚进行扩张,经过大约15分钟的紧张处置,司机被困的左脚成功脱困。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将其背到担架上,由医护人员进行救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