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她创业计划·她乡好货赋能培训”启动
2022-08-02 09:3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许梦涵 秋冰 胡平) 8月1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沃尔玛中国共同发起,市妇联承接的“@她创业计划·她乡好货赋能培训”项目在常州市开班,常州市“双学双比”女能手联盟的40名巾帼农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电商运营技能。

在新形势下,直播电商成为开拓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为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辅导、直播电商技能实训、女性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我市将通过互动课堂、实操演练、现场教学等形式,帮助巾帼农业项目负责人提高电商运营技能、解决产品销售难题、激发创业就业信心。

据了解,在培训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她乡好货节”直播助农活动,部分巾帼农产品还将进入沃尔玛供应链遴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