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交警联合多部门常态开展非法成品油 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2-08-01 09:5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现场查获流动加油车

■王俊 何嫄 图文报道

本报讯 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常州公安交警联合交通、市场、商务等部门即日起常态化开展非法成品油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以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安全。

流动加油车非法加油,严重危害了道路交通安全和成品油市场秩序。这些车辆大都通过私自改装,装载大量成品油在道路上行驶,就像一个个“流动炸弹”,对公共安全带来了巨大风险隐患。

近期,钟楼交警大队民警在邹区镇执勤时,就发现了多起涉嫌非法加油案件:黄某驾驶的苏BM7527号中型罐式货车涉嫌非法加油,民警现场查获计价器、加油枪等加油设备和剩余约500升柴油;张某驾驶的陕J9602S号轻型罐式货车涉嫌非法加油,民警现场查获计价器、加油枪等加油设备和剩余约800升柴油;刘某驾驶的苏DEV879号中型罐式货车涉嫌非法加油,现场查获油桶、计价器、加油枪等加油设备和剩余约800升柴油;刘某驾驶的苏D8MH58号轻型厢式货车涉嫌非法加油,现场查获油桶、计价器、加油枪等加油设备和剩余约1500升柴油;一辆无号牌电动三轮车改装的加油车涉嫌非法加油,现场查获油桶、计价器、加油枪等加油设备和剩余约200升柴油。

以上案件均在进一步处理中。常州交警在此呼吁广大驾驶人,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将自己的安全置于不顾,要自觉抵制非法加油,发现有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110举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