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烧烤天”里漂流亲水游大热
2022-07-29 11:3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周洁 通讯员 邹益青

伴随新一轮高温“烧烤天”的来临,更多游客选择周边亲水游,漂流项目人气居高不下。7月23日,江苏金坛茅山森林世界景区一群“美人鱼”游进漂流区,与游客亲密互动。有的在水中畅游,有的与游客泼水嬉戏。据悉,这是景区新推出的周末“鱼”人节活动。

活动当天,首场欢乐“鱼”人节吸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丛林漂流是茅山森林世界景区夏季重磅项目,适合各年龄段市民游玩体验,全程1小时左右,蜿蜒曲折的水道被两岸茂密葱郁的竹林覆盖,扑面而来的水花给人带来清凉,几处悬崖式断点、超大急转弯更给漂流增添了刺激感。

“这里水质干净,漂到下游还可与‘美人鱼’打水仗,大家一起抢气球、夺西瓜,好玩还能赢奖品,让我们这样带孩子的家庭特别开心。”来自南京的王女士说。据悉,7月30日将迎来第二场“鱼”人节活动,更多暑期特惠套票也将上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