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建“放心消费”为家装行业纾困
2022-07-29 11:3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月26日下午,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小华一行走访调研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组织“护航消费,维权常青”助企纾困服务座谈会。常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钱志祥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倾听了行业代表的发言,了解常州市家装行业发展现状及行业协会规范化管理等情况。针对家装行业在企业发展理念、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发展动能涉及的痛点难点及当下部分企业在稳定生产等方面遇到的实际运营困难,调研人员从加大放心消费创建力度、加强消费知识宣传、优化消费指数研究和发布、探索第三方市场监管模式、发挥行业协会的引导作用等方面建言献策。

吴小华表示:“家装是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家装企业首先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信誉至上,不断擦亮企业品牌;行业协会的作用很大,要下功夫提升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市场监管部门将密切加强与协会的合作,支持和促进协会健康发展,让广大消费者从中获益。”

(记者 周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