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2-07-28 10: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黄钰 郑言宣)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批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化金砖国家合作、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等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更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更实举措加强凝聚共识工作。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政协工作中心环节放在心上、落在实处,深入实际察民情、聚民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厚植民意基础。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政协优势、突出政协特色,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各类活动,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唐华新、完利梅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