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新北区创新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及其子女就业
2022-07-27 15: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芮伟芬) 7月25日上午,30多名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其子女,来到东风汽车常州分公司生产基地,参加了一场“工业旅游”。“游玩”半天后,7人现场签订了工作意向书。

这是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为帮助退役军人及其子女就业,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推出的活动。

东风汽车常州分公司位于新北区通江北路,年产12万台整车。当天,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子女有30多人,他们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实地感受工作环境。中午,大家在职工食堂就餐,与在职员工深入交流。厂方为退役军人及其子女量身提供了线体作业员、保全维修电工、品质检查员、行政专员等30多个优质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都优于周边其他企业和岗位。通过现场参观和了解,有7人当场签订了工作意向书。

退役军人丁君带着女儿来参加活动。之前女儿刚刚毕业没找到工作,全家都为此头疼不已。现在女儿工作初定,丁君高兴地说:“我和女儿都很开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