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创新航刘静瑜获“江苏省科技创新十大女杰”称号
2022-07-26 18:3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助企纾困稳经济 巾帼建功绽芳华”主题活动在南京举办,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静瑜荣获“江苏省科技创新十大女杰”称号。

中创新航是我国动力电池领域头部企业,公司总部和研究院总部位于金坛区。近年来,中创新航在刘静瑜的带领下,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抢抓战略发展机遇,在材料技术创新、结构技术创新、制造技术创新和生态健康发展上持续发力。中创新航高安全三元锂电池高电压技术与产品全球领先,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不起火技术及产品全球首创,积极布局下一代OS技术与产品以及锂硫电池,固态、半固态电池等,以数字化创新技术提升规模化智能制造实力。常州、厦门、成都、武汉、合肥、江门、眉山等基地新项目建设屡创佳绩。(杨成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