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新北区启动回乡大学生工业旅游活动
2022-07-26 10: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尹梦真 邵杨) “第一场活动结束后,已有3位江苏理工学院的同学和天合光能签了就业协议。同学们的反响都不错。”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黄震21日告诉记者。

为进一步培养新北籍大学生“知家乡、爱家乡”的情怀,让大学生们切实感受并深入了解家乡变化,7月中旬至8月下旬,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开展“乐游高新 引凤回巢”回乡大学生工业旅游系列活动。

活动紧扣“两特三新一智能”产业特色,邀请新材料、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技术、汽车装配等专业的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和在读大学生参加;通过参观区、镇(街道)创新展示中心和重点企业、就业创业环境推介等形式,与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及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相结合,吸引更多的新北籍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

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将持续实施“百校千企万名英才集聚工程”,凝聚社会力量参与引才聚才工作,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