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女企协会助力 滞销葡萄打开销路
2022-07-26 10: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杨成武 蒋建君) “感谢金坛女企业家协会,感谢市民朋友们,我这些葡萄终于有销路了。”7月22日一早,于国忠在金坛女企业家协会群向大家表示感谢。

于国忠家庭农场位于指前镇湖溪村后庙村,面积100多亩,其中果园面积70多亩,以葡萄、梨子等为主。指前镇果农较多,许多种植户都是靠路边摊销售,销售渠道单一、销量有限。于国忠说,去年,依靠政府牵头,通过大卓农业专业合作社及电商平台,销售量占总采摘量的70%,实现了丰产增收的目标。

眼下,正是葡萄等夏令水果成熟上市的季节,可道路施工交通不便等给销售带来一定难度。正当于国忠在为今年的销售发愁时,江苏易肌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坛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月珍在女企业家协会发动会员购买:原价每盒100元的夏黑葡萄,团购价60元。短短两天,就消化了2000多斤葡萄。

朱月珍表示,区女企业家协会愿意力所能及地帮助种植户渡过难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