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首笔“智改数转贷”落地
2022-07-26 10:0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郏燕波 徐怡)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向溧阳市宇鹰锻造公司发放了常州市首笔“智改数转贷”150万元。

宇鹰锻造是一家主要从事专业化精密锻造生产的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仿形环锻件生产线,近年来积极推进智能化转型,其“工程机械环型锻件一体化”项目被列入2022年常州市制造业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库。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智能化设备和工控软件在内,该项目预计总投入300万元。但由于账期较长,公司流动资金不宽裕,有100多万元资金缺口。

了解情况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溧阳市支行第一时间上门,为企业提供包括“智改数转贷”在内的一揽子金融综合解决方案,仅用2个工作日就完成1480万元授信审批,其中“智改数转贷”额度150万元,于7月15日顺利完成放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