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两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22-07-23 13: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常市监 董心悦) 记者21日获悉,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全市食品安全“夏雷”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在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的违法犯罪行为,落实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要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专项行动实行统一指挥、协同进行,根据前期工作掌握线索,对市场上经营的食品进行严排细查和抽样检查,重点对农贸市场内经营加工的海带、凉皮、腐竹、面条等食品是否存在非法添加的情况,进行现场抽样检查。整治行动已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累计检查摊位80余个,累计抽样150份。目前执法行动正在持续推进之中。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提醒广大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守法经营,确保食品安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