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两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2022-07-20 10:1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8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两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近日通过省市场监管局考核验收。

两个试点项目分别是由保丽宝泰(常州)母婴护理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母婴护理一站式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和由江苏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高品质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在现场考核中,两个项目均获得优秀等次。

据悉,两个试点项目建设周期均为2年,保丽宝泰(常州)母婴护理院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化体系推动母婴护理一站式服务,通过建标准、用标准、练团队、树品牌的标准化行动,打造一站式母婴护理品牌。江苏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幸福阳光老年公寓(幸福万嘉护理院)医养融合机构为先行试点,形成了服务管理标准化、养医融合一体化、团队建设专业化、科技养老智慧化、幸福养老全链式、康养旅居度假式的管理模式,高品质打造养老品牌。(董心悦 常市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