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
2022-07-18 10: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15日,我市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市工会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会工作的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单位、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要紧盯扩面提质增效目标,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畅通职工成长通道,培育更多新时代技术能手、能工巧匠、龙城工匠、大国工匠;要坚持强基导向,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工会组建及规范化建设,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维权服务质效,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走深走实;要抓牢风险防控,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把矛盾纠纷消除在内部、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初始;要突出改革创新,为工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常州经开区总工会和市总工会企工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参观了五星街道职工活动中心、张永洁劳模创新工作室、生命健康产业园区产改指导站、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工会联合会、新北区迪诺水镇户外劳动者驿站。(常工会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