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盛蕾会见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志展一行
2022-07-05 18: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4日下午,常州市市长盛蕾在行政中心会见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志展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

盛蕾对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多年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按照“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常州正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向“万亿GDP城市”迈进。当前,根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常州的高质量发展更要体现效率和质量。希望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能与常州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构筑“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的大格局,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培育扶持更多企业在国际舞台上走得更稳更远更实。同时,常州将大力支持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在地方的发展,政企同心,实现共赢。

李志展表示,下一步,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信保融资增信优势,全面融入常州“532”发展战略大局,积极推动常州外贸发展转型增效,努力为常州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信保力量。

中国信保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近年来,中国信保业务总规模连续在全球官方出口信用保险机构中排名第一。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2021年全口径承保规模首破千亿美元关口。今年1—6月,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大力支持常州企业外贸出口及海外投资,累计服务客户近3000家,企业覆盖率38%。

常州市副市长桓恒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姜小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