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园博会“常州园”正式开建
2022-05-26 09:4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夏芳芳 蔡晓丹 秋冰

记者昨天获悉,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6日至10月26日在连云港举办,市城管局现已完成现场交底工作,正紧锣密鼓组织实施“常州园”展园建设工程。

本届园博会以“山海连云、丝路绿韵”为主题,充分凸显山海港城地域特色及“丝路”特征。常州园的主题是“儿童园艺园”,市城管局围绕园博会主题和展园特点,以“丝路”为设计元素,设计中既有对传统园艺文化的传承,又有对现代园艺技术的展示与探索。设立的三大主题园区通过各式各样的互动装置及景观元素,充分挖掘对儿童园艺的各种想象,将科普与探索有机结合,有跳格子、玻璃弹珠等童年游戏,也有乐高、泡泡树屋等现代项目;设置的“任意门”和“时光门”,把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光相连接,让游客能从中追忆过去、探索未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