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
2022-05-24 10: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方国强,副主任许峥、陈正春、戴士福,党组成员徐新民,秘书长高宏华分头走访了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企业家发放“常商服务卡”。

白云萍走访了恐龙园集团、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等企业,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近年来运营和发展情况的介绍。针对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出现营收下滑的情况,白云萍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她叮嘱企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坚定发展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安全风险防范,把握机遇,加大创新投入,持续深耕市场,不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她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

韩九云走访了柳工常州公司、江苏凌家塘市场、常州西电变压器、曼恩机械、世特科流体动力系统(常州)公司、常州中英科技等企业。

方国强走访了江苏正昌集团、江苏瑞昕金属制品、顺博合金江苏公司、布勒(常州)机械、溧阳市四方不锈钢制品、溧阳市飞跃机电等企业。

许峥走访了盛德鑫泰新材料、康辉医疗器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常州分公司、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创联电源科技、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江苏天元智能装备、维尔利环保科技等企业。

陈正春走访了江苏飞宇医药、江苏齐晖医药、常州市金牛研磨等企业。

戴士福走访了瑞声(中国)投资公司、贝内克长顺生态汽车内饰材料(常州)公司、南方轴承、江苏兴广包装、创生医疗器械(中国)公司、新纶新能源材料(常州)公司等企业。

徐新民走访了国能常州发电公司、小松(常州)工程机械等企业。

高宏华走访了常州市规划设计院、江苏筑原建筑设计、常州通用自来水等企业。(刘一珉 陈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