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常州讯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常州一院团委组织医院全体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回顾建团百年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美好未来!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收看结束后,团委组织青年团员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践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实践活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发挥不怕苦、不畏难、敢争先、勇奋斗的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医疗卫生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祉萱、朱娴博)

标签:团委组织;新时代;常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